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向四成,明三修,树两风”班级拔河对抗赛圆满结束

作者:陈晶晶时间:2018-04-24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西门篮球场举行班级拔河对抗赛,2017级所有班级共九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循环赛两个阶段。淘汰赛中,九支队伍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每组决出一支晋级队伍参加循环赛。循环赛的赛制为三局两胜,在晋级的三支队伍中决出冠、亚、季军。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立即握紧绳子,身体后倾,拼尽全力向自己一方拉拽绳子。比赛时,选手们互不相让,你追我赶,整个赛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科班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比赛也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陈晶晶)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