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第八届“稼先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方景时间:2018-04-24点击数:

4月18日晚,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八届“稼先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图书馆东厅圆满落幕。经过层层角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共有3名选手入围决赛。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往届优秀选手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PPT展示及演讲和选手职场模拟两个环节。PPT展示及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依次上台,先通过简短的VCR介绍自己,再借助PPT演示畅谈各自的职业规划。他们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社会环境,以及个人职业规划测评系统的测评结果,确定最佳的职业目标,同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实施计划。

职场模拟环节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仅为我们模拟了不同的职场情景,同时也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演讲结束后,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毫不慌张,有的严肃认真,有的诙谐幽默,言语间尽显职场人的靓丽风采。最终,结合选手们两个环节的综合表现和评委点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选手陈洁、朱海军、陈俏宜分别摘取了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最佳创意奖、最佳规划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帮助大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进一步完善自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