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青春雷锋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燎原敬老院之行

作者:叶婷婷时间:2018-04-09点击数:

为了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实践部组织人员走进燎原社区燎原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到达敬老院时,同学们带着微笑向老人们问好,并把带来的慰问品分发给老人。接着,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同学们有的和老人一起聊天,耐心聆听属于他们那一辈的故事;有的主动为老人们按摩,缓解他们的疲劳;有的则主动为他们摘菜、扫地、打扫房间、整理衣被,让他们能够得到短暂的休息。活动持续过程中整个敬老院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最后,此次敬老院之行在大家的合影留恋之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