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作者:时间:2018-05-07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授予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团员青年共同努力的结果。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活动以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这也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总支继2013年获得 “安徽省红旗团总支”称号以来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一直以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积极探索体现时代特征、彰显学院特色、符合青年特点的团学工作新路子,取得了良好成绩。2013年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2017年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优秀组织奖、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近五年来,荣获校“红旗团总支”称号4次,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文体活动优秀组织奖16次。学生累计获国家级奖项74项,省级以上奖项400余项。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将以此次获评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学校核心任务,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进一步总结经验,扎实工作,努力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