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建国大业》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9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稼先楼研究生活动室观看电影《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是一部爱国主义电影,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作品。影片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积极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建国七十周年前夕组织观看该部影片,激发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也鼓舞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砥砺奋进的士气。(方中政)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