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9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教学楼A楼402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李兆宁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全体党员跟随旋律一起唱响红歌,唱出了人们的心声,让我们感受到了过去革命者为祖国的一腔热血,表达了我们共同的美好祝愿,我们必须把握现在,唯有我们不懈努力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有关革命先辈李才莲和其妻子池煜华革命爱情的视频。七十年的等待,是多么感人至深的爱情,到场的同学都感慨不已,甚至有的同学眼角泛起了泪花。

最后,全体党员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先烈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履职尽责,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庆祝,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增强爱国情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担当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李兆宁  林冠男)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