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经典诵读会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师生党员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和学校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中,9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稼先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经典诵读会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国旗迎风飘扬》《可爱的中国》《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篇目,或慷慨激昂,或沉郁顿挫,或神采飞扬,整场活动精彩纷呈,诵读者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既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又受到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熏陶。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红色经典会,使同学们在学经典、品经典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文明素养;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树立良好形象的行动自觉。(夏梦寒)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