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赴邓稼先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邓稼先故居参观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故居里面的影像资料和珍贵的历史文献,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科学家为了我国的国防事业而不计个人得失,忘我工作的情景;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国之心、坚定的报国之志是支持科学家邓稼先同志克服困难,永攀科研高峰的精神动力,为革命前辈的无私奉献矢志报国的精神所感动。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邓稼先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接受了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增强了缅怀历史直面现实的时代担当,促进了基层党支部建设。(湛永鑫  李培森)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