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第60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徐卓越时间:2019-10-11点击数:

10月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稼先楼一阶教室举行了第60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中政、团委负责人陈文文和9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秘书张友志主持。

会上,陈银凤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强调了党课学习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知;二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理论素养;三要严格自律守纪,确保学习成效;四要学以致用,争做表率。她强调大家要坚定信念,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优秀的成绩和积极的行动践行承诺,以优秀的表现接受组织的挑选。

开班典礼在一段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张友志为大家宣读学院党校培训工作通知,并简要介绍了开班计划、课程安排等;方中政宣读了培训班班规,就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及考核等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上期党课培训,我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1)班的余雪莹作为往届优秀学员代表,为新一期的学员们讲述她的党课学习方法,分享了她的学习收获,再一次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倡议大家要重视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为标准,在培训中学有所成。数字媒体技术2018(2)班的徐卓越作代表本期全体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严格自律、认真领会与积极反思,以行动与成绩来诠释服务奉献与积极向上。

此次开班典礼的举行,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加入党组织的动机,充分认识党课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党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奠定了基础。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银凤为学员们讲授了培训班的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目标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文/徐卓越)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