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稼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江伟首先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第四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内容。陈银凤指出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精髓,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等一系列重大问题。陈银凤号召全体党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身份认知;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增强育人本领;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率先垂范,参与育人的全程管理。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学院学风、班风建设、教学改革、学科科研、人才引进与稳定及行政管理等工作踊跃发言,既谈问题不足,也积极献计献策,为学院主题教育整体工作调研提供了有益参考。参会党员还就“结对帮扶.助力成长”志愿服务进行了现场承诺签名和一对一认领,为有需要特殊帮扶的学生提供帮助。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还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制定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党支部制度》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教师联系学生班级制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促进党建与发展良性互动上积极探索实践,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同时,班子成员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头开展走访调研和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推动和落实市校合作有关事宜。(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