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

陈银凤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论述第五章: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全文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明确指出,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这是对教育事业规律性的深化认识,需要我们从为什么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如何扎根中国大地办好教育以及扎根中国大地应办成什么样的教育这三个维度进行深入思考。她要求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要拓宽视野深刻领悟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站在学院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育人为本,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她强调要通过大走访、大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并予以贯彻落实;要在教育引导上下功夫:教师党员要增强“立德育人”责任感,提高“立德树人”能力、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管理岗位党员要着力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学院要立足大别山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以市校合作为契机搭建平台,建好团队,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服务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结合各自岗位汇报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