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安排,11月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学院院长王一宾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十四章关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内容,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理解了把高等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的内涵,增强了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意识与紧迫感。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前期开展的调研走访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围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如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工作、学风教风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总结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就师生反映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归纳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为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通过前期的调研走访,基本达到了摸实清、找症结、解难题的目的,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思路,主动作为。

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强调要将调研走访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动力,对标检视的问题具体落实、整改到位;要将学原文、读原著常态化,提升理论素养,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学习的成效;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精髓,把提高教育质量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增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整合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将党建与业务发展工作进行无缝对接,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与发展。(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