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安排,2019年11月4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思想引领,全心全意为我院全体学生服务》为题,在稼先楼一楼阶梯教室为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中,江伟结合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从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把师资队伍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铸魂工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务实、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江伟提出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这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他鼓励学生党员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加强平时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本领,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图/文 王瑜)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