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与合肥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研讨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6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与合肥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学院L318会议室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研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业负责人及代表教师参会,合肥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来校参加研讨活动。院长刘奎主持会议。

刘奎对陈锋等一行来校参加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研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与企业的联合培养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给学生提供创新活动平台,赋能高水平“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构建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陈锋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康养、数字智造、中高端教科研仪器装备等领域形成的成熟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阐述了在产教融合3.0模式方面的探索。双方就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的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研讨活动有利于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落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增进协同育人成效,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产教融合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摄影:李义兵 审核:吴海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