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第九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安庆师范大学选拔赛在我院举行,来自学校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20多位学生经过认真比赛,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此项赛事。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和学科专业竞赛,积极鼓励学生参与。赛前,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程序设计算法组每周均组织程序设计比赛或赛题讲解,强化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学生尤其是大一学生的算法素养与动手能力,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很大的提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名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将组队参加4月20日的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正式比赛。

本次选拔赛由学院党委主办,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和教研室承办,也是院党委标杆院系创建活动之一。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于2016年创办,在促进高校程序设计课程质量和水平的提高,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撰稿:江克勤  摄影:詹青  审核: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