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审核评估】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举行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18-08-14点击数:

81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举行“立足岗位当先锋,我为评建做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稼先楼南楼311机房,学院教师对学院2017-2018年度所有考试试卷和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再次自查和互查,确保做到零差错。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前,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王一宾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乃至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王一宾指出,作为教师,尤其教工党员,要充分做到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围绕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作表率、当先锋,“立足岗位当先锋,我为评建做贡献”,争取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院党委副书记江伟结合“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介绍了近一段时间的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后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奎向大家介绍了82日校评估专家对学院审核评估材料检查的反馈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