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审核评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时间:2018-09-17点击数:

根据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9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稼先楼一阶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及全校担任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任务的兼职教师到场观摩。

刘桂江副教授和蔡庆华副教授分别展示了《计算机基础》和《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示范教学。刘老师讲解了Windows7基本操作,教态自然,语言生动,娓娓道来,板书重点突出,与多媒体教学配合适当,展现了很强的教学驾驭能力和深厚的教学功底。蔡老师重点讲解了循环结构的教学设计,对重点、难点的把握准确到位,对知识点的细节也点拨到位,讲解细致生动,逻辑清晰,展示了一个优秀教师对整个课堂节奏的强大把控能力。

本次公开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博采众长,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青年教师起到了示范督促作用,有助于我院教师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学习先进教学方法,潜心教学,充分吸纳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和技巧,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促进学院整体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此外,本次公开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特别选取了计算机公共课第9周的教学内容,为广大教师的授课提供了一个参考样板。(吴海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