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22-09-02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党建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8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L楼3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开展了集体政治学习、传达了学习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部署学院近期党建有关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燕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等内容。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提升能力增强对社会主要矛盾的认知,增强承担任务的自觉;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讲原则守底线;要持续为民办好实事,进一步强化群众路线;要守正创新,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陈银凤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校党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要精心谋划,推进学院党务工作落实落细;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本领增强工作效率;要创新促发展,开创学院党建发展融合新局面。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刘奎结合政治领学内容对学院近期进行了布置,强调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分析了学院发展形势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如何转变作风,将学习与发展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团队工作成效提出具体要求。刘燕杰对党支部换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近期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和通报,与会人员就党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撰稿:邹启晔 张友志 摄影:刘远泽 审核: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