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9-05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学院在L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既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政治宣示,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思想理论基础。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自觉的党性锻炼必修课程,对精准把握新的形势,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讲话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增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下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发展深融合,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坚持敢于斗争等内容学习和本次研讨会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对当前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就如何促进学科内涵提升、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撰稿:邹启晔 张友志  摄影:邹启晔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