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学习教育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有关工作,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3日上午,学院于稼先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院长王一宾、党委副书记江晋剑、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江晋剑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党组织、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党员发言后,王一宾对大家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就大家提出的有关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和竞赛指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一一回复,并介绍了学院目前一些改进做法和规划。

陈银凤对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带来了一堂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微党课。陈银凤满怀深情地向全体党员讲述了邓稼先立志报国、以身许国、用生命铸就大国利器的感人事迹,深刻阐释了邓稼先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筑牢精神支柱,赓续稼先精神,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继续夯实成长根基,做到学思践行常学常新;要磨练坚强毅力,躬身实践实训,切实增强实践动手能力;要勇于创新创造,将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要传承优良传统,谨记“敬敷示范勤学笃行”校训,书写人生新篇章,并对离校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党员最后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为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交流促成长,共话理想和未来。此次座谈会不仅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更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强化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学院期待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谨记身份和责任,在新的征程上奋发有为,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撰稿:黄浩伟、陈文文 摄影:潘安宇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