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南京大学学报杨可盛编辑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23-06-20点击数:

6月15日,应学院、智能感知与计算安徽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杨可盛编辑在计算机楼L318作题为“科技论文的投稿与写作”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硕士研究生近4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一宾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杨可盛首先根据自己从业编辑工作二十五年的经历,分享了论文投稿的国内外现状,并引出论文投稿的两个重点关注问题:一是“科技论文的写作需要注意什么”,二是“怎样提高双非高校投稿的命中率”。随后,从科技论文的通用结构出发,采用互动和展示真实案例的方式生动地介绍了写作过程中容易忽视的注意事项。最后,针对师生所提出的一些问题给出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报告内容针对性和技术性强,对我院师生的论文撰写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鼓励和激发了我院师生对论文写作与发表的热情与信心,对于师生进一步提高学术创新能力有很大帮助。(撰稿、摄影:彭欣、江健生 审核:吴健)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