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潘志庚教授应邀作“元宇宙及其应用”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23-05-04点击数:

4月28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潘志庚教授应学院邀请,作题为“元宇宙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王一宾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潘志庚介绍了近30年承担的与虚拟现实相关的研究课题,讨论虚拟现实与人机交互技术的发展,以及虚拟现实向元宇宙过度的技术脉络。重点介绍了元宇宙的关键技术以及可能的应用场景,特别是对数字经济可能带来的影响。

报告会后,同学们积极主动与潘志庚沟通,踊跃举手提出自己的疑问,潘志庚耐心热情的给同学们解答疑惑。报告的氛围非常轻快、融洽,报告的内容新颖丰富。此次报告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使同学们对该研究方向的前沿动态有了更深的认知。(撰稿:陶超 摄影:储小玉 审核:吴健)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