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蒋玉娥老师作“下一代移动通信及关键技术”报告

作者:时间:2019-12-26点击数:

2019年12月22日,我院蒋玉娥老师在龙山校区稼先楼二阶教室作“下一代移动通信及关键技术”专题报告,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

蒋玉娥分别从“下一代移动通信简介”、“关键技术”和“相关研究工作”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应用场景和技术挑战,重点介绍了当前热门的5G移动通信技术中的部分关键技术,如多天线技术、全双工技术和超密集组网技术等。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了解到5G技术不仅是当下社会讨论的热点话题,也将连通我们身边的每一样事物,未来会实现“触手可及”。当看到5G通信在虚拟现实、云存储和车联网等方面的应用和推广,同学们无不感叹科技的快速发展,也深知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蒋玉娥鼓励大家要打好基础、学习新技术、尝试新领域,开拓视野,积极探索,争取成为科技革新的领先者。(刘震)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