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02点击数:

10月3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等一行4人前往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学习该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建设思路和特色经验,党委副书记刘燕杰、数字媒体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德阳、党委秘书陆佳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陈银凤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现状,交流了学院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养创建的基本思路,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夯实基础,推动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再上新台阶。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严宏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详细从落实主体责任“指挥线”、守住党规党纪“警戒线”、打造立德树人“风景线”、坚持规范运行“标准线”、提升责任担当“水平线”等五个方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介绍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着力发掘和打造党建品牌,将党建引领主动融入业务工作,切实体现党建工作的实效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双方针对如何更好进行党建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支部组织建设、品牌特色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党建“双创”的重要举措,旨在全面推进学院“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和高水平样板支部建设。通过调研交流,全面精准地掌握了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整体思路和典型做法,为学院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摄影:陆佳等 审核: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