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我院省级标杆院系创建启动暨党建与思想教育研究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3-10-20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我院省级标杆院系创建启动暨党建与思想教育研究室揭牌仪式在L楼318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崔明,校党委常委计裕人,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员、全国优秀教师路丙辉教授出席仪式,学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崔明充分肯定了学院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发挥为抓手,在党建引领发展实现党建与发展融共促上所取得的成绩,对标杆院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标杆院系建设首要明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重在打基础,要对标对表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在促发展,坚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贵在树品牌,要发挥标杆院系建设的辐射带动作用,凝炼特色创建品牌实现新突破。
会上计裕人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并共同为学院党建与思想教育研究室揭牌。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为路丙辉教授颁发研究室顾问聘书,并介绍了标杆院系创建的现实基础和建设方案。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双创”培育创建工作,有效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领航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建质量,党建与发展的融合成效明显,在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中,学院党委顺利获批第二批省级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获批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撰稿:陆佳  审核:陈银凤  )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