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学院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之“以学促干,积极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3-07-04点击数:

7月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L318召开 “牢记嘱托再出发 踔厉奋发建新功”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以学促干,积极担当作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等。会议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会议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学习内容,积极发言研讨,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会议要求,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邹启晔 摄影:李义兵 审核: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