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28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11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按要求进行了问题检视与原因分析,汇报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听取了党委其他同志的意见与批评。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岗位和实际工作,对照党章党规的具体条款逐一查找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撰写发言提纲。会上,党委书记陈银凤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改)》、《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党章党规。班子成员通过前期基础工作大调研,在广泛听取学院教职员工意见基础上,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找差距,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十八个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具体对策措施,会上班子成员还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委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相关的批评。
党委书记陈银凤认为,大家检视问题态度认真,会前准备充分,能够结合岗位和实际工作开展深度的自我批评,也能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能有效促进党性提升与工作推进;她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就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找到问题并立行立改,下一步就是要对标问题清单抓落实,要以工作实绩实效来展现;要强化学习,持续读原文原著悟原理做好学思践悟;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保持政令畅通,坚决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学院的相关工作。(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