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24点击数:

12月21日,学院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2021年下半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2021级全体学生及2018、2019、2020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培森对2021年下半年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巡查、文明寝室创建、大一晚自习出勤等情况,宣读了获得“优良学风班集体”的名单,刘远泽宣读了“五星级寝室”和“五星级示范寝室”名单。然后,院长王一宾为优良学风班集体颁发了奖状,副院长吴健为文明寝室颁发了奖状。

随后,党委书记陈银凤做总结讲话。陈银凤针对学风建设强调了三点,第一什么是学风,学风是大学生在校期间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行为风尚;第二为什么要进行学风建设,学风是影响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因素,是学院办学质量的标志,是展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窗口,是学院核心竞争力的组成部分,是学生养成终身受益习惯的载体;第三怎样进行学风建设,要求同学们要设立明确目标有志向,要注重养成教育有习惯,要增强行动力有显示。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陈银凤叮嘱同学们要提前复习准备,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用全新的自我和优秀的自我迎接2022年的到来。最后,2021级学生代表现场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不竭动力,此次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风、学风、班风及督促学生诚信考试。(撰稿:李培森  摄影:陆静雯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