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12-22点击数:

12月16日,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江晋剑就本学期期末学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临近期末,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做好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对毕业班考研同学要多加关心,及时疏导和关怀并做好相关指导和服务。二是根据学校安排,切实做好学生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三是提前做好学生学业预警及期末离校服务准备工作,确保每位学生安全离校。

各辅导员还就本学期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同志表示将按照学院学工组要求,做好本班级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撰稿:夏梦寒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