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团学骨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骨干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生骨干建功新时代及爱党爱国热情,11月24日晚,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于L楼314教室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共95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学生会主席团赵明康主持学习会。

会上,赵明康带领与会同学一同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报道(重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学习完毕,同学们踊跃畅谈学习感悟。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我们应该始终紧紧跟随党的步伐,时刻关注国家的命运,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中去。”2019级物联网专业团支书汪元喆说到。

赵明康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需要。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掌握会议的精神要旨,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锤炼优良的道德品行,培养过硬的综合能力,从现在开始着眼未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作出贡献。

学生会文体艺术部负责人徐静表示,我们要抓住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引领,通过“青马班”、党史学习主题班会、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专题教育夯实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之基。本次学习使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对党和国家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下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撰稿、摄影:潘晓庆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