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庆市计算机学会2021年年会成功召开

作者:时间:2021-11-28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安庆市计算机学会2021年年会在安庆隆重召开。学会近50家会员单位约100人参加大会,本次年会得到了联想公司的大力支持。安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奎主持。

张卫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会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充分发挥学会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安庆市乃至安徽省的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影响力。

学会理事长王一宾做2021年度学会工作报告,从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学会发展合力、助力“数字安庆”建设,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助推会员单位信息化建设,增强学会自身智能化发展、发挥纽带作用,激发学会学术活力、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五个方面全面的介绍了学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

会上,市计算机学会以及安庆师范大学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分别与联想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提升双方社会影响力,实现共同发展。随后,联想公司的工程师们就联想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成功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会议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了解到了当前相关领域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同时与行业专家学者亲密互动和交流,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撰稿、摄影:吴健    审核: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