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贺建党百年,绘时代风采”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以独特的视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辉煌业绩,11月17日,学院开展了“贺建党百年,绘时代风采”主题摄影大赛评比活动。

大赛于10月上旬开始面向全体学生征集作品,历时近2个月,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最终征集到53件作品,有记录祖国的锦绣河山、琼楼玉宇、红色记忆以及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代表和最可爱的人,这些图片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和感悟。大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学院数媒实验室学生骨干和院学生会青年传媒部骨干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审核筛选,主要参考是否紧扣主题、能否引起欣赏共鸣、构图与视觉美、色彩层次与感染力、对焦曝光与细节性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并推出20件作品进入复赛。复赛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结合比赛规则,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比赛,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热情颂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另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造性与积极性,检验并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意识和能力。(撰稿:费琪 摄影:潘安宇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