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深入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讲

作者:时间:2021-06-18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应安庆市花亭北村社居委的邀请,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江健生老师在高花亭小学作题为“网络安全伴成长”的网络安全主题宣讲。活动得到花亭北村社居委以及高华亭小学的大力支持,高花亭小学五年级3班的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江健生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开场,并结合孩子们通俗易懂的身边事例,向孩子们讲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重点围绕网上资料查询、网络交友、网络密码安全、上网注意事项等进行宣讲,江老师告诉孩子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并不是一片净土,网络上充满诱惑和陷阱,孩子们要擦亮眼睛,提高识别能力,杜绝一切不安全、不健康的行为,当真正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告诉家长、老师、警察。期间,江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孩子们踊跃回答问题,现场也为回答问题的小同学准备了本子和笔等。

宣讲会立足小学生认知实际,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网络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小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有助于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据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按照“学党史 办实事”的相关工作安排,开展了党员教师服务进社区活动多期,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撰稿:赵启美  摄影:赵启美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