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赴池州等地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21-09-30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院统一安排,9月27日至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一行赴池州学院、黄山学院等高校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江晋剑一行分别在池州学院、黄山学院召开了宣讲会,受到所到学校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宣讲会上,江晋剑介绍了学院硕士点建设、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就业等情况,现场发放了招生简章,宣讲了2022年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校与池州学院和黄山学院等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刘远泽 摄影:刘远泽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