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安徽省程序设计竞赛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赛道比赛于9月19日-20日线上举行,19日上午进行线上开幕式和热身赛,20日下午13:30-18:30在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大楼L201机房正式比赛,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的我校5支队伍经过5个小时的顽强拼搏,顺利完成了比赛。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联合承办。该项赛事重点考查参赛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近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不断开展技能培训和学科专业竞赛,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在竞赛体验中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与动手能力,展示了我校程序设计基础及相关课程教学改革对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提升的真实效果。(撰稿:江克勤 摄影:李培森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