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首届大数据专业学生参加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网络赛

作者:时间:2021-09-15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 2021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网络赛在学校新落成的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大楼L楼举办,学院第一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创新实验室组织实施。

根据赛制安排,各参赛队伍需要完成平台搭建、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等六个环节的比赛,涉及的知识面广、内容多,对选手理论知识储备和实践能力要求都非常高,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竞赛组织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举措之一,进一步推动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带动党员教师指导竞赛,让竞赛内容深度融入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过程中,助力师生共同成长,同时也以竞赛为纽带,加强与省内其他高校相关专业的交流学习,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王祥国 摄影:张步忠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