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三全育人”最美老师表彰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9-10点击数:

9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L楼318会议室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三全育人”最美老师表彰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受表彰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向全体受表彰的教师表示了祝贺, 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勤于耕耘,立足课堂开拓创新,以身示范,用人格力量影响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用行动诠释了教师这一伟大职业,为学院人才培养与建设发展倾注了心血。她希望大家保持昂扬斗志不负美好时代,持续高质量完成好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任务,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要永葆教育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牢记育人使命,厚植爱心与情怀;要秉承守正创新,丰富学院内涵建设;要严于立德示范,筑好师魂,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一宾院长会上宣读了关于学院“三全育人”最美老师评选表彰的决定,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敬敷世范 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再创新的业绩。大家畅所欲言,全体受表彰同志纷纷表示珍惜荣誉,持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团队建设和学生培养上下真功,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是该院举办的第二届“三全育人”最美老师表彰座谈会,既是对教师劳动的尊重与认可,也是树立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有利于广大教师增强集体认同感,提升职业幸福感。据悉,该院组织了庆祝教师节的系列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短信留言、一个电话、一朵康乃馨、一个苹果以及看望慰问等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尊敬与热爱,让广大教职员工深切感受了节日的氛围。(撰稿:张友志 摄影:刘远泽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