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1-06-02点击数:

5月28日,学院在稼先楼南108室和215室,分组举行了2021届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学院特邀请同济大学李光耀教授和西南石油大学闵帆教授担任两组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苏大学韩飞教授和铜陵学院苏本跃教授及我院部分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2021届统计学11名硕士研究生参与答辩,其它年级30余名硕士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答辩主席向参加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阐述了答辩流程、注意事项和答辩要求。各位研究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论文PPT展示汇报,详细阐述研究课题背景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工作及成果和论文创新点等,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成员所提的问题。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11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推荐汪皖燕、郑伟杰、张露露三人学位论文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教育管理监督和学位论文指导等工作。从研究生一年级的开题报告到二年级的中期检查,再到三年级的论文送盲审、资格审查、预答辩、答辩,严格规范、有序推进、保证质量。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也是逐年提高,继2019年两篇硕士论文获安徽省计算机大会优秀硕士论文,2020年程玉胜教授和詹文法教授指导的两篇硕士论文再获安徽省计算机大会优秀硕士论文。据悉,目前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中已有3人录取博士研究生,2人录取公务员,5人意向高校就业。(撰稿:汪皖燕、江健生 摄影:李清妍 审核: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