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学院举办第三期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为创造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环境,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学院联合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徽皖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庆市程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龙山校区外语楼E207教室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60多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来到招聘公司展位前,详细询问有关公司的具体情况。“公司的薪资待遇怎么样?”“有哪些福利保障?”“对应聘学生有哪些要求?”

招聘会现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满怀热情,在现场与企业工作人员展开了交流,充分了解公司的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本次专场招聘会,三家科技企业共提供近20个工程师类岗位,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媒体和物联网工程等多个专业,并现场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举办的第三期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与竞聘经验,是学院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撰稿:程子琪  摄影:程子琪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