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吴琼副校长到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中心推进校市合作项目建设

作者:时间:2020-08-3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市合作项目建设,提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8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陪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海石到交警支队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中心开展调研,并对正在合作的项目建设进行督查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安庆市交通指挥中心大厅,吴琼介绍了我校和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的校市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由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承担的“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的准备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工作。吴琼指出,安庆师范大学积极支持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组建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去攻关技术难题,提升安庆市交通智能化水平,与安庆市交通指挥中心谋划好安庆市智慧交通“十四五”规划工作,并就项目的落实落细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整合好资源,扎实开展调研与分析论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智慧交通项目的基础性条件保障及有关建设情况。

据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班子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与推进,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后期,项目组将按照校市合作的的相关要求,在已签订的协议范围内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扎实开展调研分析,将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撰稿:刘奎   审核: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