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王一宾院长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辅导报告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院领导联系支部制度。12月14日晚在L楼302室,学院院长王一宾为联系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作主题党课学习辅导报告,研究生辅导员曹立群、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

会上,王一宾带领师生们紧紧围绕“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学习党的知识和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研究生教育培养、研究生成长成才有机融合在一起,细心认真地辅导师生们学习会议精神。他要求师生们要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取得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学会“扬皖所长”,做好科研成果转化,用实际行动支撑“三地一区”建设。王一宾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勉励师生们,并号召师生们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主题党课学习辅导,使师生们在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在学习上有了更强的动力。师生们也在党课中学习了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增进了感情,统一了思想,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撰稿:聂博文 刘远泽 摄影:聂博文 审核:王一宾)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