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14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于L楼31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晋剑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为做好校党代会代表补选工作,江晋剑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校党代表补选的原则、名额、基本条件和程序及时间要求。支部副书记张友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选举党代会代表旨在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夯实党的群众基础、规范学院党建工作、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每一位党员都要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投上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最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补选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撰稿:陈文文 摄影:李培森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