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

作者:时间:2020-07-27点击数:

7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毕业生到边疆基层工作选择的充分肯定,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的殷切期望,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委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千方百计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的光荣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7月20日大学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深刻内涵,毫不放松地抓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并严格开展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她强调要提高站位,提高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就业服务的认知;要加强大学生的就业观、择业观教育,落实好就业工作的精准帮扶;要实事求是开展毕业生数据统计上报,杜绝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住就业数据保真底线。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还就2019-2020学年“三全育人”最美老师评选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了拟推荐人选。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跟进督促。(撰稿:张友志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