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2-04-28点击数:

4月27日,学院在L314召开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部分辅导员、120名学生代表、16名学生工作人员合计14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团委负责教师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江晋剑发表致辞。他向与会代表详细阐述了学生代表大会的内涵及其重要性,强调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全体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乎学院全体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一次重大会议。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制度建设、文体活动举办、学风争先创优、服务意识增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院全体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4月25日在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做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最后,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全员审议并通过了《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现场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本次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及其委员。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强化了学生主人翁意识,明确了学生骨干的职责使命,为学院后续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会后,也将及时召开学院第四次学生委员会。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将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激励和带领学院全体青年学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生活,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学生的全面成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撰稿:学生记者 刘芮青 黄颖 摄影:学生记者 曹阳 吴浪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