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男女篮球队在校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0-26点击数:

近日,持续一周的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摩腾杯”篮球联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男篮、女篮均获亚军。

在小组赛中,球员们认真准备,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在每一轮比赛结束后,教练员组织大家及时集中讨论交流,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认真分析对手的技术及优势,会后加强训练。每轮比赛中教练员均提前制定竞赛规划,会根据男女球队队员实力现状与特点分上下半场调整攻防节奏,出现现场问题及时协调处理,教练员现场督阵,学院学生会组织好啦啦队为参赛球队呐喊助威,场上场下气氛热烈,队员情绪饱满。尽管竞争激烈,但团队稳扎稳打,球员们发挥了较好水平,取得本次校篮球联赛亚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能训练与身体素质提升,认真部署各项体育运动的开展:学工组选拔教工党员作为球队教练进行指导,选拔学员参加集中训练;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到现场看望慰问队员,并与团学负责人、辅导员和学院啦啦队一起为参赛队员助威。本次比赛中学院男女篮球队成员遵守比赛规则,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兄弟学院队员交流切磋,不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还激发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学生的体质,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学院学子不畏困难、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杨仁鑫、陈文文  摄影:胡贺涛  审核:江伟)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