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讲座报告 正文

单调动力系统,不变锥及其最新研究进展

作者:时间:2023-05-28点击数:

报告人 周盾 副教授 单位 南京理工大学
时间 2023年6月3日9:00 地点 L103

摘要

在本次报告中,将简要介绍动力系统中的基本概念,单调动力系统以及与不变锥、不变嵌套锥的关系,并介绍我们在此方面最新研究进展。


报告人介绍:

周盾,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兴趣为:单调动力系统,无穷维动力系统,非自治动力系统。先后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J. Differential Equations,Science China Mathematics,Journal of Mathematical Biology,Proc. Amer. Math. Soc., J. Dynam.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国际权威数学杂志上。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