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24-03-21点击数:

2024年3月20日,学院进行了2024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预答辩会根据专业及研究方向分为三组,分别在L202教室、L101教室以及L102教室同时进行,软件工程和统计学2021级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低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会。

参加预答辩会的研究生主要从研究背景、理论基础、创新点、研究内容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导师组本着“严格要求,确保质量”的原则,对每位研究生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思路等方面给予指导性意见。

论文答辩作为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关键环节,是考察和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确保学位论文质量和学位授予水平的关键步骤。本次预答辩会依据学校规定认真开展和严格实施,同学们准备充分,导师们把关严格,确保了本次预答辩会工作如期顺利完成。(撰稿/摄影:张亮亮 审核:王远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