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开展校市合作研发项目专题研讨

作者:时间:2020-04-29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市合作,近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在筑梦新区组织开展了相关研发项目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教授出席,学院班子成员王一宾、刘奎与学院教师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与了研讨交流。

会上,苏本跃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建设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就校市合作的相关研发计划项目的背景、意义和具体事宜进行了阐述,与研发合作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产学研合作、有关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按照“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和“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的发展思路做好规划;要立足地方,发展优势学科,深度调整学科专业结构,为着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支撑;按照学校 “863”三大类型学院的布局,做实做细相关项目,积极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产业学院(研究院)刘奎副院长对相关研发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解读;与会企业代表就各企业的近期发展现状、相关产学研合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就落实相关合作项目的研究方向、子课题负责单位、时间节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自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挂牌成立以来,学院在积极推进签约项目建设的同时,统筹谋划学院的建设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党建工作融入学院建设发展的具体工作中;选派党员骨干深入企业做好产业对接与服务;将学生的实践实训、教师的科研与成果转化等工作同规划同推进,多渠道多途径推动产学研的深度发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