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通信工程专业评估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0-02-21点击数:

2020年2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电话会议,专题研究通信工程专业评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信工程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王一宾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陈银凤在会上指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保持沟通,成立联合工作组。陈书记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细致收集和整理相关材料,高质量地完成评估工作各项任务。

院长王一宾首先对该专业前期的基础工作和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了通信工程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和和对本专业的后期建设与发展的意义,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的特殊时期,仍然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专业评估工作中去。王院长要求大家本着对专业负责,对学生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专业评估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评估任务。

副书记江伟就评估中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刘奎详细解读了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对专业评估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

通信工程专业每位专任老师针对专业评估和具体负责内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问题,两位院长针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落实。

此次专业评估推进会,为提高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和做好专业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根据安徽省电子信息自动化及通信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的原定计划,今年3月31日前,学校完成通信工程专业自评,并提交自评报告,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郑馨)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