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江伟副教授作客“安庆大讲坛”进行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由安庆市图书馆主办,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协办的“安庆大讲坛”专题讲座在安庆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安庆市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伟老师应邀主讲《电子政务与大数据治理》,报告讲授了我国电子政务的发展情况与国家政策,安庆市互联网+电子政务的现状与建设目标,以及大数据治理在电子政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校大学生和安庆市民近80人聆听了讲座。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新颖丰富,现场气氛活跃。该学术讲座拓宽了听众的视野,激发了大家对大数据、云计算、电子政务等当下热点研究领域的浓厚兴趣。(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